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经济论坛 > 经济论坛动态

肖钢:中行收益已超成本 赞助奥运彰显企业责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 “我很高兴告诉大家,在奥运会召开之前,中国银行赞助奥运会的全部成本已经收回,我这里指的收益只是和奥运相关的直接收益。

”在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上,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表示。

  本次论坛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主办。论坛依托北京奥运会的宏观背景,以“后奥运时代与中国经济”为主旨,纵论奥运经济战略,畅谈奥运后中国经济,是一次具有深度影响力的智慧演绎与理性思考的巅峰论道。作为论坛的首席赞助商,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在出场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题为《服务奥运 实现共赢》的演讲中,肖钢先生阐述了中国银行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之后所获得的各方面的提升。

  “我们获得了难得的战略价值,”肖钢先生开门见山地指出,“有机会赞助奥运会,中国银行最大的收获是对奥运会的人文精神有了新的领悟,应该说我们取得了在文化理念上的认同,这就是公平竞争、和谐相处。”

  此外肖钢董事长提到了中行在经济价值方面所获得提升,“在经济价值方面,中行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兴建了网点,购置了设备。”他表示,在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之后,中国银行已经获得了相当丰厚的经济回报。“中行独享很多奥运权益,其中纪念品的销售就达到了35亿元。”

  肖钢董事长表示,中行在品牌价值和服务价值也受益匪浅,“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我们在深感光荣的同时也知道责任重大,应该说是动力与压力并存。”据肖钢董事长介绍,中国银行将有22000人直接为奥运服务,其中1300人更会在场馆提供服务。

  肖钢表示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也能够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这次论坛中行和其他企业发起冠军小操场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四川灾区中小学恢复体育锻炼,重建家园。”

  “奥运短暂,服务永恒。北京奥运会给中国银行带来的价值是永存的。我们要努力提升中国银行的服务水平,把中国银行建成国际一流的银行。”肖钢董事长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