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大牌面临奥运选拔赛考验 菲尔普斯盖伊无特权

  游泳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和体操全能女将肖恩-约翰逊未来几周无一例外都将面临全美奥运选拔赛的考验,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菲尔普斯早已经被公认为是游泳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他的目标是打破马克-施皮茨创造的单届奥运会独得7金的纪录。

不过,他首先需要一项项拿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参赛资格。

  对盖伊和约翰逊来说同样如此,盖伊去年包揽了大阪世锦赛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约翰逊是世锦赛女子全能的卫冕冠军。他们只有通过了选拔赛,才能踏上前往北京的列车。

  “这是唯一而且非常直接的规定,”美国奥委会发言人塔瑞-斯贝尔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这是为了选拔出那些表现最好的选手,这是设定选拔赛的原因之一。由于选拔赛的高强度和高压力,这十分有利于选手们备战奥运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必须经过了考验,备战充分,而且信心十足。”

  美国奥运会选拔赛将于未来几周陆续展开,其中体操选拔赛将首先亮相,安排在6月19日到22日,田径选拔赛将于6月27日到7月6日举行,游泳选拔赛的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6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