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昨日乌鲁木齐传递 李阳“疯狂”为圣火(图)

担任三星火炬手

  晨报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昨天抵达“中国西部明珠”乌鲁木齐,同时也开始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和谐之旅”。十几万乌市市民走上街头,与火炬手共同传递圣火。

  “今天我为圣火"疯狂"!”跑完自己的路段后,三星火炬手、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见图)激动地表示,“"疯狂"就是要突破极限,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这也是三星和谐使者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诠释。希望这种精神能给灾区同胞带去鼓励,鼓舞他们在全国人民的关爱中早日重建家园。


  乌鲁木齐是李阳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回到家乡传递火炬,让他感觉特别幸福。“家乡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对灾区同胞的祝福令我感动,也在我心中产生了共鸣。”李阳告诉记者,汶川地震发生后,经过两天的紧急筹划,李阳疯狂英语特别行动队在5月17日到达了四川绵阳,为灾区同胞送去了全国所有团队和总部所捐献的现金和物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都会坚强地面对!”李阳的话语中饱含着力量和信心。

  除了作为三星“和谐使者”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李阳还有另外一个奥运使命,那就是作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英语培训总教练,让奥运会志愿者们脱口而出地讲英语,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