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启动奥运环境安全工程 实施绿色标志准入制

  辽宁日报讯记者金晓玲报道记者6月12日从沈阳市环保局获悉,该市已经启动奥运环境安全工程,包括治理尾气超标车辆、清理水源地污染源、整治环境噪声等在内的多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从今年4月起,沈阳市环保、交通、公安等部门就开始对公交车辆实施强化管理,重点控制通往奥运赛场主要街路和场所的公交车辆,禁止超标车辆上路运营。

7月起,环保部门将向政府车辆、公共交通车辆、出租车和奥运专用车辆等发放黄绿色的环保标志,实施车辆分类管理。对进入奥运赛场和主要街路的车辆实施环保绿色标志准入制,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禁止进入。

  环保部门还对沈阳市城区冒黑烟的燃煤锅炉和小炉灶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全面排查,并将关停一批小水泥、小铸造、小钢铁、砖厂等污染企业和望花地区木材干燥窑,严厉整治青年大街、建设大路等街路机动车鸣笛现象,7月底前,太原街、中街等沈阳市16条街路商家将拆除室外播放音响设施。

  (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