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山西运城80名火炬手宣誓高举圣火传递和平友爱

  中新山西网4月8日电 4月2日上午,运城市80名奥运火炬手聚集一堂庄严宣誓,要高举奥运圣火,传递和平友爱,圆满完成奥运火炬接力的神圣使命。由此,该市“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自愿报名、层层选拔和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确认,运城市有80名火炬手将担当在运城市境内传递奥运火炬的使命。

4月2日上午,该市隆重举办了“奥运大讲堂”活动,80名奥运火炬手精神抖擞地领取了火炬手确认函、签署了火炬手承诺函,集体宣誓要不惧困难,不畏挑战,在高举圣火的路上传递和平、友爱、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圆满完成神圣使命。随后,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条幅上签名。(记者 管喻)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