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谭晶、阎维文等歌手将为山西奥运火炬传递助阵

  记者30日从山西省体育局了解到,谭晶、阎维文、戴玉强、阿宝四名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歌手将为7月份在山西省境内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助阵。

  2008年7月8日至10日,火炬接力活动将从陕西省进入山西省境内,火炬接力以纵贯山西南北的大运高速公路为主线,途经运城、平遥、太原、大同等4个城市,再进入内蒙古境内。

  据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苏亚君介绍,山西省目前已为2008年奥运会选拔出以全国劳模郭凤莲为代表的377名火炬手候选人。谭晶、阎维文、戴玉强、阿宝均为山西人,他们届时将分别在上述火炬途经的四个城市演唱。(谭博文)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