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交通邮电系统制定四项举措服务北京奥运

  本报讯 (记者 李夏)记者昨天从市交委了解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交委成立了奥运协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协办奥运工作安排意见,结合交通邮电系统实际,制定了四项工作举措,以确保协办奥运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加快推进奥运配套工程建设。今年本市港口、铁路、机场、公路主枢纽主要建设项目有12项,其中北京奥运会前竣工项目4项。二是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集中整治站容车貌,完善硬件设施,减少环境污染,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三是全面提升奥运服务水平。从今年3月开始,全系统开展了“大干150天,优质服务迎奥运”活动,加强了对海港、空港、水路、公路、客运站等一线人员的岗位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四是扎实做好安保反恐工作。要确保全系统不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