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门票

残奥会门票正式亮相 色彩协调首次设置盲文

  本报讯(记者吴东 实习生王琳琳)昨天,在北京奥组委召开的残奥会门票销售新闻发布会上,2008年残奥会门票正式亮相于公众面前,部分残奥会门票上首次设置盲文内容。

  2008年残奥会门票设计,使用了残奥会会徽、残奥体育图标、祥云核心图形、吉祥物等多种形象元素,门票版式易于观众识别,整个色彩协调统一,在体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理念的同时,更加注重了残奥会的精神。

门票包括了残奥会开幕式门票、闭幕式门票、体育比赛纪念票、热敏票,其基本类别同奥运会一样。其中开、闭幕式门票以残奥会的吉祥物“福牛乐乐”为主要元素。在部分残奥会门票上面首次设置了中英文盲文内容,即“超越、融合、共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