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昌吉火炬传递圆满落幕 火炬中心副主任发表讲话

  奥运官方网站6月19日讯 今天下午17时许,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完成了在新疆石河子市和昌吉市的传递。在昌吉市举行的结束庆典上,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于忠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光荣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来到了美丽的石河子和昌吉,奥林匹克圣火所到之处受到了新疆各族的的热烈欢迎,再此请我允许代表北京奥组委向新疆自治区区委、区政府;石河子市委、市政府;昌吉市委市政府,向热情的各族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

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周密的组织,精细的工作,换来了今天传递的活动的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参与火炬传递活动的同志们。

  今天的传递你们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现了石河子和昌吉优美的环境,独特的地域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良好的发展结果。今天的传递充分体现了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理念,体现了北京奥运会和谐之旅的主题,站在戈壁此时此刻我们也心系四川地震灾区的人们,我们相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人民一定会战胜天灾,重建美好的家园。

  再过50天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就要在北京首都开幕了,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盛会。中国和北京正在张开双臂欢迎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和客人参加奥运盛会,我们也诚挚的欢迎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共享奥运盛举。

  今天奥林匹克之火在新疆自治区的三天传递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激情将延续,我们的精神将永存。

  最后我代表北京奥组委祝新疆各族人民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生活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