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拉萨传火炬时间确定 6时开始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奥运火炬接力拉萨市内传递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在我市举行,为确保圣火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拉萨市人民政府及区市奥运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有关规定,决定在活动当天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6月21日凌晨6时起至13时。

  (二)管制区域

  1、民族路全段(川藏青藏纪念碑路口-民族南路-北京西路与民族路交叉十字路口-民族北路-民族北路与当热路交叉丁字路口)

  2、当热路(鲁定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十字路口-鲁定北路-当热西路-雪新村十字路口-当热中路-娘热路与当热中路交叉十字路口-当热中路与色拉路交叉十字路口)

  3、娘热路(扎基路与娘热路交叉十字路口-娘热中路-娘热路与当热路交叉十字路口-娘热南路-林廓北路与娘热路交叉十字路口-娘热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丁字路口)

  4、北京路(林廓东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十字路口-北京东路-北京东路与朵森格路交叉十字路口-北京东路与康昂多路交叉十字路口-北京中路-北京中路与民族路交叉十字路口-北京西路-鲁定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十字路口)

  5、康昂多路全段

  6、江苏路(林廓东路与江苏路交叉十字路口-江苏路与康昂多路交叉丁字路口)

  7、金珠路(江苏路与康昂多路交叉丁字路口-金珠东路-川藏青藏纪念碑路口-金珠西路-金珠西路与八一路交叉丁字路口)

  (三)东、西出城车辆绕行线路

  1、由东向西急需出城的车辆经夺底路-慈松塘路-娘热路与慈松塘交叉十字路口-昌都办事处-慈松塘路与曲米路交叉丁字路口-沿山路-区党校-海关十字路口-和平大道。

  2、由西向东急需出城的车辆经柳梧立交-柳梧大桥-拉萨河南侧沿山公路-拉萨大桥南桥头。

  (四)管制要求

  1、在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当时,禁止一切机动车(包括公交车、出租车)、非机动车驶进管制区内。

  2、管制区内与周边行人禁止进入活动区域。

  3、管制区域道路两侧内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

  4、林周县、达孜县、堆龙德庆县、曲水县、墨竹工卡县从6月21日凌晨3时起至13时止,开始管制车辆进出市区(特种车辆除外)。墨竹工卡县在当日11时解除管制,放行大型机动车辆,12时放行小型机动车辆,林周县、达孜县、曲水县、堆龙德庆县境内13时30分放行车辆,恢复交通。

  5、在交通管制期间,市区东、西路段急需出城或驶向林芝、那曲、日喀则方向的车辆请按绕行路段通行。

  6、特种车辆:120急救车、水、电、气抢险车、119灭火救援车等特种车辆需持有专门车辆通行证按照通行范围放行。

  7、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交通影响,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请受到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市民及早做好相关准备,并选择好绕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8、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请按照现场执勤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遇有现场交通民警指挥或交通标志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时,以现场交通民警指挥为准,请司助人员及广大市民予以配合。

  (五)解除交通管制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结束后,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特此公告

  拉萨市公安局

  2008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