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获8门票参赛人数有望突破 安徽奥运冲金希望大

   本报讯(记者陈兆龙)昨天是北京奥运倒计时50天的日子,安徽军团备战奥运的情况如何,到底有多少名安徽运动员能在家门口参加北京奥运,这些问题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昨天给出了解答,他表示,"我省的目标是10到12人参加奥运,并力争奥运夺金,目前看来在家门口夺金并实现突破的希望很大。

"

  陈海军表示,安徽省体育局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奥运参赛人数要有突破,奥运赛场要全力冲金",从目前来看实现这两个目标,都很有希望。进入2008年以来,我省运动员战绩卓越,目前已经在世界大赛中获得了17金6银8铜的好成绩,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提高,这种良好的状态也为夺取奥运参赛资格,备战奥运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省此前制订的目标是力争有10到12人参加北京奥运。截至目前,我省运动员已经在拳击、水上、自行车和摔跤等项目上,获得了8张奥运会的入场券。最终的参赛人数将很有希望超越10到12人的目标。据悉,按照惯例,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名单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届时安徽运动员参加奥运的最终名单也将随之出炉。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为我省夺取了第一块奥运金牌至今,安徽已经有24年与奥运金牌无缘,陈海军表示,这个美丽的梦想很有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实现,我省运动员目前都在积极备战,为实现突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