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最新报道

奥运火炬今日拉萨传递 热烈祥和又富有民族特色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火炬19日结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部传递活动之后,昨天进行了一天的休整。火炬接力团队昨天飞赴西藏自治区的拉萨市。今天,北京奥运火炬将在“日光之城”拉萨进行传递。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19日下午在拉萨会见了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和奥组委委员、特使魏传忠率领的奥组委赴藏工作组一行。



  张庆黎表示,奥运火炬在拉萨传递,是包括西藏各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火炬拉萨传递的各项筹备工作,使活动既热烈祥和,又富有民族特色。

  张庆黎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争光,为奥运精神添彩,坚决挫败达赖集团及国内外敌对势力企图破坏北京奥运会的图谋。奥组委方面也表示,相信在西藏各族人民的支持和参与下,奥运火炬一定会在拉萨成功传递,进一步增强全国人民办好奥运的坚定信心。(小雯)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