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街头采访拉萨游客 西藏因圣火到来而愈发美丽

  奥运官方网站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156名火炬手高举“祥云”火炬,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同时也在高原古城——美丽的圣地拉萨传递全国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拉萨,这座传说中的日光城、这座被誉为梦开始地方的美丽城市,今天沐浴在百年的奥运圣火中,共享祥云之光。

此前一天,官网前方报道团记者在拉萨街头采访了部分当地游客,以下为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现在感觉西藏怎么样?

  游客:其实比想象当中的安宁,布达拉宫我还没有去,我很向往。

  奥运官网:明天火炬就来到拉萨了,在这个时间到拉萨来,你觉得有什么意义?

  游客:我想这个时候在拉萨传递火炬比其他地方更多了一层意义,我也很希望能够参与其中,我觉得这里人都很友好,好像对奥运也很积极,我看街上有很多人都穿上奥运的广告衫,都是自己买的。

  奥运官网:请您对我们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说几句祝福的话?

  游客:我觉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定会成功,前所未有的成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