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明与立陶宛热身 赛后确定奥运大名单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取得今年热身赛六连胜后,中国男篮明天将在东莞迎战三获奥运会铜牌的世界劲旅立陶宛队。

  立陶宛在前苏联时期就是这个国家篮球运动的强大支柱。前苏联解体后,立陶宛队三夺欧锦赛冠军,并涌现出莱扎、马奇扬斯卡斯和桑盖拉等NBA球星,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就来自这个国家。

  立陶宛队已获北京奥运会资格,分在A组,但此次应邀来华的立陶宛队不知是不是真正的国家队。篮球人才济济的立陶宛,即使是国家二队,跟中国队打也有锻炼价值。志在奥运会上突破“老八”的中国男篮,能否如愿就看怎样去搏欧洲球队了。

  中国队与立陶宛队将战两场,22日在东莞,24日在深圳。有消息说,与立陶宛队比赛后,中国男篮就将确定奥运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