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回信祝福北京残疾人火炬手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日前,一封落款署名为“雅克·罗格”的快件从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寄往北京市,收件人是家住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三条的残疾姑娘关艳。

  35岁的关艳从14岁就因身患脊髓压迫症,与轮椅相伴了20多年。

今年2月15日,关艳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后,用英文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写了一封长达4页的信,讲述她的经历。罗格在回信中说:“我想要借此机会,祝贺你成为中国奥运会的火炬手。”当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之时,关艳的一颗心骤然变得紧绷。同事们告诉她,她工作的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在震区有57个学习中心,7932名学生。长期受社会关爱的关艳只想为地震灾区人民做些什么。“我虽然不能去,但是我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能呼唤更多的人去。”关艳表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