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香港男乒22日将抵厦门 与内地男乒携手备战奥运

  中新社厦门六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陈悦)中国乒乓球男队二十一日抵达厦门,并将从二十二日起在厦门开始为期三十六天的备战奥运封闭集训。据透露,包括李静、高礼泽在内的香港男乒一行十四人将于二十二日抵达厦门,和内地男乒携手备战。



  二十一日晚,在厦门市有关方面为中国男乒举行的欢迎晚宴上,中国乒乓球男队领队黄飚向记者介绍,此次集训有包括刘国梁以及中国队奥运参赛选手在内的教练、运动员四十余人参加,是中国男乒本次奥运备战周期最后的封闭集训。他亦强调,如果集训不到位,整个周期的备战工作都可能付诸东流。

  据介绍,本次集训到七月二十七日结束,然后男乒将在厦门举行两场队内热身赛,并于七月三十日返京,八月一日到四日进入北大比赛馆训练。

  黄飚同时表示,香港男队此次将和内地男队共同训练一周到十天。他说,两队在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高礼泽、李静等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两队共同训练,相信对中国队的备战很有帮助。

  此次负责接待内地和香港队的酒店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国男乒已是第七次在大赛前到厦门训练,因为此前六次集训后都取得很好成绩,因此厦门被认为是男乒的“福地”。此次为备战奥运,厦门方面大幅度提高了接待标准,酒店方面也不顾损失,“请”走了酒店所有住客,为两支球队的训练创造全封闭的训练环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