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162名火炬手将在青海湖传圣火 传递时间100分钟

  奥运官网6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22日开始青海省的传递。在23日第二站青海湖,共有162名火炬手、42名护跑手参与火炬接力。

  6月23日青海湖地区火炬传递起点(起跑仪式)设在109国道2103.8公里处,终点(结束仪式)在青海湖151景区内中心舞台处,全程6公里。

每名火炬手传递火炬38米,传递时间约100分钟。

  6月22日至24日,奥运圣火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青海湖地区和西宁市传递。根据北京奥组委指示精神和当前青海省面临的形势,青海省对火炬传递线路多次进行实地踏勘,并反复评估,对三个传递地区的线路进行了调整和压缩,各地区传递路程为6~8公里,每日火炬传递、起跑和结束仪式活动时间约2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