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最新报道

印警方破获“藏独”份子破坏西藏火炬传递阴谋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任彦报道 6月21日,印度警方宣布逮捕了30多名企图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藏独分子”。

  据《经济时报·印度时报》6月21日报道,一名印度警方官员称,30余名企图跨越国界干扰奥运圣火西藏传递仪式的“藏独分子”在印度喜马偕尔邦被警方逮捕。

  印度警察局长阿施瓦尼·克曼周六称,“过去的几天印度警方逮捕了30多名进入西姆拉和肯瑙尔地区的藏人。”

  克曼称,警方将不允许任何藏人亵渎法律,或在中印边境附近举行任何形式的抗议活动。

  报道称,被逮捕的藏人中,大多数都没有进入肯瑙尔禁区合法的文件。印度法律规定,进入接近边境的某些特定地区需要地方管理部门的特别的通行许可,尤其是针对外国人。

  在审讯过程中,这些藏人向警方承认他们是想通过边境进入西藏,破坏圣火的传递仪式。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