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残奥演练发现陡坡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再改造

    竞报讯 (实习记者陈鹏)昨日,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团队针对北京2008年残奥会赛艇项目的特殊要求进行首次模拟实战演练,顺义区残联组织12名有视力和肢体残疾人士到场亲身体验赛事流程。

  演练中,场馆团队针对残疾人的特殊需求,按照残奥会运行流线,重点突出特殊要素,包括注册、安检、艇库、兴奋剂检测等20余处相关残障设施进行实地测试。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残奥经理李敬仁先生介绍:“通过这次演练,我们发现有几处坡道还是有些陡,我们还要进行下一步改造,让残疾人乘轮椅也可畅通无阻。”今年9月9日到11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会决出4块残奥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