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格尔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格尔木唯一残疾火炬手:传递祥云带来信心和勇气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在青海省格尔木市进行传递,宋玉红是格尔木市171名火炬手中的一员,来自河北省石家庄的她也是今天参与传递的惟一一位残疾人火炬手。

  宋玉红因先天性脊椎裂而导致双下肢残疾,但是残疾并没有让她意志消沉。

宋玉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间助残事业,由她发起成立的河北省第一个民间助残组织“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如今已有志愿者750人,累计提供数十万志愿服务。

  宋玉红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接受了奥运官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传递奥运火炬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就像做梦。“我被投放车放到我的接力点的时候,周围所有的拉拉队居然都喊着我的名字,”宋玉红说,让她非常感动。

  宋玉红表示,今天传递奥运火炬给了她更多的信心和勇气,来进行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我能够成为火炬手,也是给更多的残疾朋友信心和勇气,我能做到,你们肯定也能行,也能够给他们一个梦想,”宋玉红说,“只要你有梦想,只要去行动,肯定会实现你所有的梦想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