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沙滩排球 > 20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赛事结束 上海东方一队折桂

  中新网日照6月22日电(刘晶晶杨金鑫)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08年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圆满结束各项赛程,在山东省日照市落下帷幕。

  经过角逐,来自上海东方男子沙滩排球二队的高鹏、李佳鲁获得了2008年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男子组第一名,山东济钢男子沙滩排球二队、上海东方男子沙滩排球一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来自山西女子沙滩排球一队的王露、李颖获得了2008年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女子组第一名,山西女子沙滩排球二队、上海东方沙滩排球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日照市体育局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副主任向前、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等出席了闭幕仪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