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胜澳大利亚谢亚龙露微笑 奥运结束后做总结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好不容易赢了一场球,远赴澳大利亚督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脸上也露出了微笑。据了解,尽管国家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总结还要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进行。

  据了解,高层对国家队这次的表现很不满意,因此绝不简单的只是换个教练、换一批队员那么简单。

之所以有这样的决议,完全是因为国家队内一些相对负面的消息已经通过坊间,最终流传到了官方。例如,有些国家队工作人员竟然公然与队员们一起打牌,有时甚至要“带彩”。诸如此类的传言不在少数,这也引起了不少领导的关注,“现在领导的想法很简单,国家队输了,需要负责的不仅仅是球员,可能会在奥运会后有一些变化。”一位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足协之所以不马上进行总结,完全是因为奥运会的原因。奥运会的备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会比对世界杯还重视。“现在肯定没时间管国家队什么,两支奥运队伍是重点,不过奥运会后,怎么弄国家队肯定已经有了一个备案了。”该人士坦率地说,“这次冲击失利后,需要总结的东西太多了,但是现在谁都没时间。新一期的国家队中,将会发生很大变化,很可能在某些重要位置上,会出现人员更换。而对于是否会换帅,该人士并没有肯定地给出答案。“你们媒体炒得有些过火,其实,没人说福拉多会不会走,更没人说杜伊会怎样。这些问题都要等奥运会后做一个详细的评估。”

  福拉多的合同会在10月份到期,他和国足再续前缘的可能性没有。倒是杜伊的情况有些特别。如果奥运会能打入四强,那么这支国奥队将在奥运会后升为国家队,到时杜伊有可能是人选之一,但前提是杜伊还想继续执教。由于国足最近的比赛要等到明年年初的亚洲杯预选赛,因此国家队的重建对足协来说并不是当前最重要的。张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