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吉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巡游延吉记

  2008的脚步声正日益临近,延吉的市民说:“我已经看见了2008年奥运会的影子”。根据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的统一安排,曾“飘”过吉林省的火炬“祥云”,落脚延吉。

   “祥云”掀起滚滚人潮

    搜狐体育讯 祥云来了!近几天在延吉,这是最大的新闻。

“祥云”在巡游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故事,用可口可乐公司员工的话就是:“我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一项重要使命。”而向往火炬的延吉学生燕萍说:“为了迎接火炬,一宿没睡,我豁出去了!”

  1.喜出望外——“祥云”提前到达!

  飞机晚点是常事,不过运送“祥云”的飞机却提前到达,这是真的!可口可乐吉林公司的李帅这一次担任从成都护送火炬回长春的重任。可是因为大雾,8月11日,所有在成都双流机场起飞的飞机都晚了点。李帅必须在当天22时45分之前赶到北京,因为北京飞延吉的班机将在那时起飞,而原定15时起飞的飞机,却到17时还没有起飞。这意味着,火炬很可能无法抵达延吉。怎么办?就在山穷水尽时,成都的大雾散了。李帅如期赶上了22时45分的班机,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将在8月12日零时45分抵达的飞机,零时20分就在延吉落地。“这是托了‘祥云’的福啊!”李帅说:“一路上无论是安检,还是乘机,‘祥云’都受到了优待,在飞机上一个‘祥云’占着两个人的位置。”

  2.“蓄谋已久”——为接火炬,豁出去了!

  火炬要光临延吉,实际只有两天准备时间。可口可乐延吉营业所,通过销售渠道找到了两位迎接火炬的当地市民,两位延吉当地学生张君哲和燕萍成了幸运者。“我是在买可口可乐时知道的,后来他们问了我几个问题,我都答对了,所以我就来了!”小姑娘燕萍说,“告诉你个秘密,看见我眼睛有点肿了吧?其实我10日晚上得到消息后,一宿没睡!为了火炬,我豁出去了!”她的话引得现场一阵大笑。接完火炬已经是12日零时45分了,实际上,燕萍已经两宿没睡好了。

  3.意外惊喜——“‘祥云’,能摸一下吗?”

  四个火炬巡游现场,都是延吉市人口稠密的地方。当火炬出现,场景极为火爆。早上在查尔斯网吧,上一宿网的网友、上了一宿夜班的网管都精神了。“这是’祥云‘吗,能摸一下吗,能不能照相啊?”而在商场巡游中,火炬总是被簇拥着。想触摸“祥云”已经成了所有人的想法,由于火炬身上不能沾染指纹,可口可乐为参与者准备了手套,可是300副手套一上午就发没了。“我说回收了,但是大家都说留作纪念。我也不好说什么啊!”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人员十分无奈。

  4.如释重负——“不知道大家满意不?”

  火炬吉林再次巡游是在8月8日临时决定的,因为要巡游延吉市、吉林市两个非省会城市,这意味着每个抵达点只能单独操作。查尔斯网吧是本次延吉巡游的贡献单位之一,董事长徐光教介绍说:“我们今天早上下班的所有员工都参加了迎接火炬活动,而制作条幅背板也都是在一天内完成的。”当巡游顺利结束后,可口可乐延吉大区经理张涛如释重负:“我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一项重要使命。不知道大家满意不?”实际上,这两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为了“祥云”忙碌着,都没有休息好。在去吉林市的车上,只有记者在写稿,其余的工作人员都睡着了。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