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美术大会 > 奥运美术大会新闻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 参赛邀请函

    搜狐体育讯 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等共同支持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本文及其附件简称为“奥美大会”),是根据《奥林匹克宪章》中有关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原则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的艺术盛会,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文化庆典活动之一。

  大会旨在通过大型艺术展览和论坛等形式,宣传和赞美现代奥林匹克精神与理想,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我们相信,它将成为现代奥运史上最具规模的全球艺术盛会,也将是“艺术界的奥林匹克”。

  大会将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及雕塑等数百件艺术作品。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组织委员会(本文及其附件简称为“组委会”)将邀请我国(含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英国、法国、希腊、德国、加拿大、西班牙等80余国家的优秀艺术家为“北京奥运”激情创作,以共同谱写一曲展现东西方文明,艺术之美与体育之美相互交融的精彩乐章。

  为激励并发掘我国年轻艺术才俊积极参与“奥林匹克”,并在大学生中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现组委会专门设立“大学生艺术展”,邀请我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各高等艺术院校在读大学生参与“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大学生艺术展”的比赛活动。请仔细阅读《参赛规则》,并请认真填写《参赛表格》,在截稿日期前将上述文件和完成后的作品一同寄至组委会。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组织委员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