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末棒火炬手祝福汶川 高喊祖国伟大扎西德勒

末棒火炬手德才加点燃圣火盆 奥运官网记者 范帆摄

末棒火炬手德才加点燃圣火盆 奥运官网记者 范帆摄

  奥运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今天中午,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切吉乡东科村党支部书记德才加在青海湖151景区内中心舞台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青海湖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今天下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团队将转场前往西宁,“和谐之旅”明天将在青海第三站——西宁上演。

  在青海湖站的结束庆典仪式上,德才加作为火炬手代表发表了他的激动感言:“祖国是伟大的,我们的火炬是伟大的,奥运火炬穿过青海湖,青海湖是青藏高原的明珠,是我们心中的圣湖,湖畔像湖水一样的闪亮,四川发生灾情以后,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当汶川发生地震以后,我们首先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们的灾区人民进行捐款捐物,还组织了医疗队身赴灾区,和灾区人民一道重建家园,我坚信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现场主持人问他,有了今天这样一段经历对他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时,他用高亢有力的声音回答:“今天我作为一名火炬手,在这里我祝福我们的中国加油,汶川加油,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