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联手 > 签约仪式背景

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

    搜狐体育讯 


    汪文斌,1965年生,湖北人,汉族,高级编辑,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1985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历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部记者、编辑、制片人、主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大型活动办公室主任;中央电视台办公室副主任;2006年至今,任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文斌在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工作期间,作品连续5年获得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特等奖和一等奖。

1998年《98“3.15”行动》创造了中央电视台二套节目直播长度和白天收视率记录。2001年12月,首次举办《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大型活动。1999年开始推出《幸运52》、《开心辞典》、《对话》等名牌栏目。

    2006年4月28日,网络传播中心成立,央视国际成为全面负责运营CCTV网络电视、手机电视、IP电视、车载电视等新业务统一的网络新媒体平台。央视国际日均发稿量从1000条增加到8000条;日均页面访问量增长近3倍;2007年“两会”和党的“十七大”央视国际原创的“我有问题问总理”和“给总书记捎句心里话”等专题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和网民的高度评价;央视国际首次实现以中、英、西、法四种语言传播“十七大”;2008年2月6日除夕,央视国际全球直播春晚5小时期间,CCTV手机电视访问量近千万,网络电视访问量2252万,页面访问量达到1.14亿。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