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联手 > 签约仪式背景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 陈陆明

    搜狐体育讯 


    陈陆明先生负责搜狐奥运事业部。

  • 陈陆明先生于2000年6月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的MBA学位,在加入搜狐之前,曾就职于Lycos Asia 公司。
  • 陈陆明先生于2001年10月加入搜狐公司,担任客户服务部总监,建立了客户服务系统,包括大客户服务系统、市场调研、客户关系管理等。随后,陈陆明先生被提升为高级总监,负责更多的业务,包括公司商务发展部,领导公司关键合作项目,如迪士尼、NBA、姚明、F1、中国网球公开赛等项目的谈判与执行。
  • 陈陆明先生在搜狐公司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 2005年10月,陈陆明先生晋升为搜狐公司副总裁,负责搜狐奥运事业部。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