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背景

艾瑞咨询集团高级副总裁 阮京文


   阮京文先生简介

    搜狐体育讯 阮京文先生(Michael)此前曾服务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时任行业研究总监,主要负责推动新生代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工作,以及在互联网、IT通讯、汽车、房地产等领域的专项研究市场的业务规划、市场拓展、团队组建、大型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2006年12月正式加入艾瑞咨询集团,任副总裁,主管北京业务及专项研究等管理工作。

  阮京文先生具有近10年的专业市场研究与咨询工作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北京大视野社会经济调查有限公司、互联网实验室、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业内知名企业。熟悉市场研究各个环节的操作,对定性及定量的研究方法和技术有全面深入的掌握。行业经验和研究课题涉及多个领域,并具有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和项目团队管理方法。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