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广东三支拉拉队赴京参加北京奥运拉拉宝贝决赛

    新华社广州6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杜鹃)“北京奥运拉拉宝贝”选拔赛最后阶段的集训和总决赛将于近期在北京进行。在广东赛区选拔、组建的3支拉拉操队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队、广东大学生联队和舞时尚拉拉操队于23日前往北京,参加最后选拔。

    据悉,这3支拉拉操队此前参加了入围赛、先期集训,并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队伍整体水平、队员表现力均有明显提升。

    为备战总决赛,这3支队伍将参加6月25日至7月8日在北京进行的集中培训。在总决赛结束后,奥运拉拉队将于7月28日进入各相关赛场,完成排球、举重、沙滩排球等项目比赛场馆的体育展示和现场表演,直至8月28日奥运会比赛全部结束。

    22日,广东省体育局有关领导为这3支队伍举办了欢送会,广外拉拉操队和广东省联队表演了健美操舞蹈。广外拉拉操队代表刘维维说,拉拉队成员们“一定刻苦训练,最好地展现我们广东大学生的风采”。(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