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媒体报道

京华时报:搜狐获奥运视频转播权

  本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搜狐公司正式宣布,搜狐已经和2008年奥运会官方转播机构央视达成合作协议,搜狐将与央视网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转播授权。由此,搜狐成为目前唯一取得奥运会转播合法授权的商业门户网站。

  在奥运会期间,搜狐将拥有总长度达3800小时的奥运视频内容,其中有2500小时的奥运比赛视频内容,为搜狐同央视网合作制作并独家播放,这也使搜狐取得了奥运核心的内容资源。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通过和央视网合作进行奥运视频转播,将有利于强化搜狐在门户网站奥运报道中,相对于对手的竞争优势。

  此前,在搜狐花费过亿元巨资拿下奥运会独家互联网赞助商资格后,包括新浪、腾讯、网易等竞争对手组建“奥运报道联盟”对抗搜狐的奥运报道战略,门户网站对于奥运内容资源的争夺也成为业内的焦点。

  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搜狐已经在奥运相关报道中领先其竞争对手。搜狐引用CTR的调查数据称,搜狐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媒体曝光率,仅次于负责承运奥运圣火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中国移动并列第二位。同时,搜狐方面宣称,在北京奥运会时,其奥运新闻资讯将至少领先其他门户网站60秒。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