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媒体报道

北京晨报:搜狐获央视网授权直播奥运

  称奥运资讯战将“以秒计算”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搜狐在上周五拿到了更为独家的奥运视频资源,它将直播、点播奥运开闭幕式和奥运赛事。

  据了解,搜狐是通过与央视网签署合作协议得到以上资源的。据搜狐官方称,目前,他们是唯一取得央视网合法授权的商业门户网站。

搜狐CEO张朝阳说,这是搜狐在获得承建奥运官网的资质之后,再一次获得核心的奥运内容资源,也是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和官方新媒体转播商之间强强联合。根据搜狐在上一季财报中的预期,第二季度的广告收入将继续增长超过500万美元。

  离奥运会开幕只剩下53天,作为赞助商的搜狐毫无疑问正在迅速提高自己的出镜率,也极力向广告主展示互联网赞助商的特殊价值。此前,他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提供过了包括图文和视频在内的奥运信息,内容涵盖全球火炬传递、奥运圣火登珠峰等。调查咨询机构CTR的数据显得很惊人,据称搜狐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媒体曝光率仅次于负责承运奥运圣火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同中国移动并列第二位。

  在去年夏天,包括新浪、网易、腾讯在内的门户网站都曾纷纷拿出奥运报道及广告计划,并四处签约各奥运项目的国家队,为奥运资讯及广告大战厉兵秣马。而现在,各网站对奥运资源的积累也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搜狐昨日再次强调,到比赛开始时,将组织超过700人的报道团队,网站上所有图文、视频、博客、社区、论坛等功能都将用于展示奥运,“所提供的奥运资讯将领先其他网站至少60秒”。截至6月14日收盘时,搜狐股价上涨 5.34%,以79.430美元收盘。

(责任编辑:小女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