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太原奥运火炬传递规定"六不准" 严禁带小孩进场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从明天开始,将来到山西省进行传递。在三天的时间里,奥运火炬将在山西省运城、平遥、太原、大同四地进行传递。据《山西商报》报道,太原市昨天召开了火炬太原传递活动的安全教育大会。

  昨天召开的火炬太原传递安全教育大会上,对群众观看火炬传递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并要求群众须遵守“六不准”的规定。“六不准”即,不准带小孩;不准带包;不准带照相机;不准带仿真枪、刀具;不准带易燃易爆品;不准带瓶装饮料。

  届时中央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和太原电视台将对火炬传递活动进行直播,相关部门建议市民们留在家中,从电视上收看火炬传递的直播。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