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宁夏火炬接力筹备顺利 三座传递城市进入实战

宁夏火炬接力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宁夏火炬接力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凌雁) 北京奥运火炬在宁夏传递时间调整为6月29日至7月1日,三个火炬传递城市银川、吴忠、中卫确定了各自相应的活动主题,传递路线编制方案已经初步拟订。这是记者从6月1日召开的宁夏火炬接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回顾了我区火炬接力前阶段的筹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作为筹备工作重要的部分,火炬手的选拔于去年11月完成,由组织系统推荐的371名火炬手、137名护跑手今年2月份已经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正式确认,5名替补火炬手将按照程序进行推荐。

因抗震救灾,原定于7月2日至4日的火炬在宁夏传递时间,及时调整为6月29日至7月1日,每个传递城市时间也由一天缩减为半天。由于时间调整,传递路线缩短为40多公里,其中中卫市12.6公里、吴忠14.8公里、银川18公里。

  宁夏火炬接力组委会主任、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组委会主任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公安厅厅长苏德良,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组委会主任副主任、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出席会议,并对火炬接力传递工作提出要求:必须精心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在细节上狠下功夫,确保万无一失。要在奥运火炬宁夏传递过程中,展示宁夏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