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吴忠市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反恐演练

武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警戒

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赶赴现场,并立即抢救伤员。

  6月18日下午,我市警方在市区第五中学附近举行反恐实战模拟演练。市武警、刑警、巡警、交警联合作战,并与医疗部门密切配合,先后模拟演练了灭火抢险、解救人质、搜爆排爆等实战项目,以确保奥运火炬在我市顺利传递,自治区50大庆和吴忠撤地设市10 周年庆典顺利进行。市领导陈建军、刘玉岐、李国志、贺彩霞观看了演练。(马淑玲 摄)

  演练开始后,“恐怖分子”携带爆炸装置进入一模拟银行,企图持枪抢劫,110、特警、刑警以及排爆警赶赴现场。

最后,警方果断采取措施, “人质”被安全解救。(来源:吴忠日报)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