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官网采访青海省委书记强卫:为青海人民骄傲

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与欢迎圣火市民交流
西宁传递火炬 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与市民交流


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出席结束仪式
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出席结束仪式 摄影/范帆

视频: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接受官网采访
视频: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接受官网采访

  奥运官网6月24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圆满完成传递。西宁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和交通和、通讯中心,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夏季平均气温17-19摄氏度,气候宜人,是消夏避暑胜地,有“中国夏都”之称。奥运官网记者第一时间在现场采访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书记。今天在西宁市圣火传递结束之后,在青海省的传递整个就结束了,那么您是什么样的感觉?

  强卫:奥运火炬在青海的传递,今天就要圆满顺利的结束了,我为奥运火炬在青海境内的圆满顺利的传递感到非常的高兴,通过这次传递充分展示了青海各民族的热情、友好的一种气氛,也充分展示了青海自然的大美风光,更加展示了青海通过改革开放,特别是国家西部大开发以来,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一个新的形象,所以我为青海而感到骄傲,为青海人民而感到骄傲,当然我也衷心的祝愿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取得圆满成功。

  奥运官网:谢谢!(奥运官网记者雷鹏发自西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