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十一将开放参观 定为国安中超联赛主场

  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作为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国家体育场“鸟巢”更是备受各方关注。据《北京晚报》报道,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鸟巢”将面向公众售票开放参观。

  国家体育场“鸟巢”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无疑受到全世界最多的关注。

虽然北京奥运8月8日开始,但有机会买到门票进场观赛的观众,只是凤毛麟角,绝大多数对“鸟巢”感兴趣的观众只能从电视中一睹其内部真容。

  《北京晚报》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鸟巢”将在残奥会结束后立即启动出售冠名权的工作,预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就可以公开售票,满足广大公众参观的需求。另外,今年十月将在这里举办首场演唱会。

  另外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经将“鸟巢”定为主场,预计在残奥会后立即移师这里,进行今年余下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