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搜狐与央视网签约 > 签约仪式新闻

国际奥委会李红:盼搜狐将奥运会传播给更多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24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联合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2008北京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这是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搜狐同中国最权威的国家电视台央视平台国有新闻网站央视网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当日,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率先公布了奥运会赛时报道方案。一场前所未有的“网上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

  搜狐是中国最早获得奥运新媒体转播授权的门户网站,更是获得奥运新媒体转播授权内容最多的互联网企业。据了解,奥运新媒体授权分为战略合作伙伴、视频直播合作伙伴和视频点播合作伙伴三类,搜狐是央视网唯一的奥运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其中战略合作伙伴是最高等级,拥有最多的新媒体转播权益。根据授权协议,搜狐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和点播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及全部比赛,搜狐拥有最全的奥运视频内容,其中上千小时的奥运比赛视频为搜狐同央视网合作制作并独家播放。

  国际奥委会北京代表处的首席代表李红女士今天在西宁传递火炬,远在青海的她在签约仪式后通过电话向搜狐和央视网的签约表达了祝贺。她说,这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事情,搜狐本身是一个非常能干的、一个年轻的公司,因为我和搜狐很多工作人员非常熟悉,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战斗力的团队,而且非常具有创新精神。在这种情况下,搜狐跟央视国际能够联手,希望能把奥运会,通过新媒体这种新的手段,传播到更多更多的中国人民中间,尤其是青少年中间,因为他们是我们,是奥林匹克未来的希望,也是我们人类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