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男篮公布奥运名单 奢华“梦八”仍有瑕疵

  昨日,美国男篮正式公布奥运12人名单,由当家花旦科比、詹姆斯领衔的梦八队渴望在京加冕,纵观名单,活力有余、经验不足为梦八打上了硕大的问号。

  由杜克老K执鞭的梦八队堪称“梦家族”中最具活力的代表。

平均年龄为26.08岁,这12人汇集了当今NBA本土球员的全部精华:内线怪兽霍华德堪称NBA身体素质最好的中锋,而同时配置的布泽尔和波什也是绝对的实力派。锋线上,上赛季得分王詹姆斯领衔安东尼、普林斯,这一配置能突善投,攻防俱佳。从内线和锋线看,梦八队无疑实力超凡。

  相比内线,梦八外线更是钻石级别。上赛季常规赛MVP科比率领韦德、基德、保罗、里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科比不用多说,韦德曾是2006年总决赛MVP,保罗和威廉姆斯是今年风头最劲的控卫,再加上老牌“遥控器”基德和“神枪手”里德,配置实数奢侈。

  尽管梦八名单足以在纸上击败任何球队,如何在心理和经验上走出困境是梦八在北京的首要任务。而在国际篮坛“动物凶猛”的年代,奢华的梦八绝不能掉以轻心。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