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普华永道预测北京奥运各国成绩 中国奖牌数第一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6月23日,美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就各国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获得奖牌数发布预测报告,称中国奖牌数量将名列第一位。

  据美国媒体报道,普华永道预测,东道主中国将获得88枚奖牌,历史上首次登上奖牌榜第一的宝座。

  而雅典奥运奖牌数超过百枚的美国此次将获得87枚,位居第二,俄罗斯以79枚奖牌紧随其后。

  日本队预计可获得34枚奖牌,居世界第六。日本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共获得37枚奖牌,位居第五。

  韩国有望获得27枚奖牌。普华永道的预测依据包括1988年以后各届奥运会的成绩、人口、收入水平、是否是东道主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