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西宁末棒火炬手李春秀:火炬传递鞭策激励我自己

  奥运官网6月24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圆满完成传递。西宁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和交通和、通讯中心,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

夏季平均气温17-19摄氏度,气候宜人,是消夏避暑胜地,有“中国夏都”之称。奥运官网记者采访了西宁最后一棒火炬手青海省运动员、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公里竞走铜牌得主李春秀,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我们是奥组委官方网站的。你觉得通过今天的传递,对你下一步的工作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李春秀:更加鞭策、激励我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顽强。

  奥运官网:那么今天传递结束了是什么样的感觉?

  李春秀:非常荣幸、自豪。

  奥运官网:对我们的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

  李春秀: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我们青海的选手在奥运会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奥运官网:那么在奥运会上你会更加关注哪个体育项目的比赛?

  李春秀:我关注马拉松项目。

  奥运官网:你比较看好谁呢?

  李春秀:看好我省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