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火炬新闻

组图:西安火炬传递经过景观解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曲江会展中心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曲江会展中心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西安市南郊文化旅游核心区域——曲江新区内,同时也是西安市规划建设中城南CBD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规划面积37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规划有新建展馆、国际会议中心、会展商务酒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务公寓、商业、餐饮、物流仓储、住宅及广场等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5年。

  2007年3月,曲江国际会展中心1240亩范围内总体规划设计中新建的4个展馆(室内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以及和谐广场和最大、最现代化的大型绿荫停车场,同时建成并投入使用。

  其与原有1.6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及其配套设施合并使用后,可满足各类大、中、小型会议、展览、商务活动等多方面需求。建成后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集展览、会议、活动、酒店、商业、餐饮、公寓、娱乐等配套功能于一身的大型现代化场馆,成为陕西唯一、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全、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会展产业新城。

  和谐广场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有一个最具特色、最具现代化、最具人文化的城市休闲、市民集会广场——和谐广场,总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由驰名世界的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全盘规划设计,整个广场风格中外结合、现代浪漫、典雅自然。由广场主音响系统和大型矩式喷泉及大型电子显示屏、景观森林和阵式流动音乐系统等构成。和谐广场可供举办各类大、中、小型高规格商业演出、商务交际活动,一次性容纳约3万人左右。同时,和谐广场还配有一座西安最大、最人文化的绿荫停车场,占地约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