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圣火传递运城站 空姐李喆单膝跪地接圣火(组图)

空姐李喆单膝跪地交接圣火
空姐李喆单膝跪地交接圣火 摄影/李琳琳

运城21号联想火炬手李喆竖起大拇指
运城21号联想火炬手李喆竖起大拇指 摄影/李琳琳

  北京奥运官网6月25日讯 今天上午,随着首棒火炬手张卫红跑出第一步,奥运圣火在山西运城市开始传递。此次运城传递有104名火炬手参与,其中一位非常漂亮的空姐火炬手最引人瞩目,她就是第21棒李喆。

  在回忆今天自己传递的心情时李喆仍然难掩激动之情,她说:“当时等待的时候是特别紧张、特别焦急,但是当火炬到了我这边反而不紧张了,就感觉特别放松,因为现场的观众、群众都特别特别的热情,所以我感觉氛围特别好,所以我也就轻松下来了。

”放松下来的李喆做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交接动作,只见她单膝跪地,双手紧握火炬,脸上洋溢着比对待乘客更加温婉的笑容,用最虔诚的方式接过奥运圣火。

  联想火炬手李喆是来自于国航的一名空姐。2004-2006年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2006至今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在飞机上,她不仅用自己的微笑感染这一批又一批的乘客,并且她还为第一次来北京的国外友人制作了北京交通图和北京奥运地图,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奥运、支持奥运。

  传递完奥运圣火,李喆最大的心愿就是盼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因为奥运也有她的参与,希望能出一份力量,对奥运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北京的奥运圆满、精彩的完成。(奥运官网记者 满佳珣)

  联想火炬手李喆:传递时展现由衷的微笑(图)

  回顾:火炬手选拔北京赛区 可爱空姐李喆

  回顾:北京赛区十强诞生 李喆微笑奥运服务奥运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