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奥运圣火平遥传递开始 世界摔跤冠军王朝丽起跑

  奥运官网6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约15时16分,随着首棒火炬手王朝丽起跑,山西火炬接力活动的第二站平遥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首棒火炬手王朝丽1982年和1983年连续获得世界女子摔跤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

对于北京奥运会,王朝丽认为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盛会,奥运火炬的传递,世界都在关注。它不只是精神的传递,同时也是表现民族特色的一个盛会,大家都想在有限的距离、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能够更好的代表咱们中国最优秀的一面。

  下午的平遥传递路线分为古城外、城墙上、迎薰门广场三部分,由平遥县行政审批大楼广场至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传递路线总长约5.5公里,由104名火炬手、27名护跑手进行传递,预估时间近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