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山西成立保障救护组 为火炬手提供全程医疗服务

    新华社太原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云伶、叶健)为了确保奥运火炬在山西省的顺利传递,山西省卫生系统成立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西省境内传递卫生与医疗卫生保障救护组”,为火炬手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据山西省卫生厅介绍,该救护组由食品卫生小组、疾病预防工作小组、卫生应急小组、医疗救治小组组成。此外,在运城、平遥、太原、大同的各火炬接力起点、休息点、接力终点沿途,卫生部门共设立30余家医疗点及火炬接力医疗保障定点医院和医疗保障后备医院,抽调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骨科、普外科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待命,随时参与重大事故的指导和抢救。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