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运城站传递结束 群众热情洋溢欢呼不绝

  新华网山西运城6月25日电(记者吕晓宇、晏国政)25日9时45分左右,随着奥运圣火运城站传递的最后一棒火炬手、雅典残奥会田径项目铜牌获得者张应斌行至运城市盐湖大道的终点,奥运圣火运城站传递结束。

  盐湖大道的终点一早就聚集了数千热情的群众,他们手执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笑容满面,期盼火炬的到来。



  在25日上午进行的运城站火炬传递中,104名火炬手高举火炬,经运城市南风广场、河东东街、周西路、盐湖大道等路段,传递路线长约10公里,历经约2个小时。

  一路上,传递路途两边挂着一幅幅“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为汶川加油”的横幅,沿途的单位、学校、居民区悬挂着一面面国旗、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徽旗,使人精神振奋。

  热情洋溢的运城市群众欢呼不绝,他们高呼“运城人民支持奥运、支援灾区”的口号,为火炬手助威。情绪高昂的火炬手们不时地向两边的观众挥手致意,有的火炬手在传递中高呼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25日下午,奥运圣火将转场山西平遥。26日至27日,奥运火炬将继续在山西境内传递。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