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太原明媚阳光下传递火炬 200米巨龙迎奥运圣火

  奥运官网26日讯 北京时间8点10分,北京奥运火炬在山西省会“龙城”太原传递开始,官网记者王慧芳在起跑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慧芳:我现在是在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山西太原站传递起跑仪式的现场,这个地方是位于山西省太原市的晋祠公园门口一个广场上,非常有着山西明清古迹建筑的风格。

我们的主席台正背后写着晋祠胜境的一块很大牌楼,非常的漂亮,在仪式的现场因为我们今天到的比较早,也进行了一些采访,发现现场有一条长达208米的长龙,而且是金黄色的非常漂亮,就在主席台的正对面。我了解了一下情况,原来这条长龙的距离大概就是200米,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太原的传递,舞龙队把长龙进行了改造,然后把它的长度变化了208米,非常的漂亮。现场有100名舞龙队的队员支起长龙,一直在主席台的正对面挥舞长龙,当运行的团队的整个13辆车辆从门口经过的时候,这个地方可以说是很壮观,让我真是感受到了一种仪式的神圣感,虽然采访过很多站的起跑仪式,自己也参与过传递,但是每一次看到这样神圣的仪式忍不住还是非常激动的。现在的起跑仪式正在进行当中,主持人正在介绍嘉宾的到来,接下来会有一个默哀仪式。这边的天气今天非常非常的好,我们到太原有二三天的时间了,天气一直都特别好,今天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气,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