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亚洲蝶后周雅菲闪光 57秒95破百米蝶泳亚洲纪录

资料图:周雅菲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柴燕菲 孙靖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在昨天郑州举行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上,周雅菲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57秒95的成绩,打破了由他本人创造的亚洲纪录。

  “亚洲蝶后”周雅菲昨天游出的这个57秒95的成绩,在今年的世界排行榜上位列第五。此前的亚洲纪录是她去年在墨尔本世锦赛上游出的58秒20。


  周雅菲表示,自己参加比赛只是为了在奥运前试水,能够打破亚洲纪录非常出乎意料。她的教练姚颖也表示,她和她的弟子将继续努力,为备战奥运会冲刺。

  周雅菲已经达到了女子100米蝶泳的奥运A标,并且是中国女子游泳4×100米接力的绝对主力。这个项目是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上最有希望夺取奖牌的项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