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抗灾英雄步旭东:希望每人都有强健的体魄

视频:采访火炬手抗灾英雄步旭东 传圣火很激动

  奥运官网6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在山西太原传递,抗灾英雄步旭东作为火炬手参与了传递。奥运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步旭东,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您是抗灾英雄,有什么话想对灾区的人民说吗?

  步旭东:希望通过媒体传递给全国,特别是四川汶川地震受灾的这些同胞们,希望他们能坚强,我觉得什么事情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克服的。

  奥运官网:我想可能作为奥运会,因为是全球体育健将的盛会,但是作为普通人来讲参与的机会并不多,可是运动和体育是每一个人都能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这方面您可能有很深的感触,您希望能够通过您传递火炬的过程,感召大家在生活当中加强锻炼,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健康。

  步旭东:对,对。我通过这次火炬传递,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锻炼当中来。

  奥运官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步旭东:对,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奥运官网:明天传递的过程当中,您的家人和朋友他们会到现场吗?

  步旭东:会,我夫人和我女儿。(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