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太原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太原百人舞动208米长巨龙 为奥运火炬传递助兴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山西省省会太原市进行传递,热情的太原市民们在起跑点舞起200米长的“巨龙”迎接火炬传递盛事。

  今天上午8时10分左右,随着著名歌唱家谭晶高擎“祥云”火炬跑出设在太原晋祠公园的起跑点,北京奥运火炬在太原的传递正式拉开了帷幕。

奥运火炬出发后,将沿古唐路、迎宾路、新晋祠路、滨河东路、胜利街、大同路传递,终点是太钢二钢广场。

  今天太原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非常有利于火炬接力活动的进行。在火炬接力起跑点现场,当地市民在起跑点舞起长达208米的巨龙,多达100名舞龙者挥舞着,非常的壮观,从中也可见太原市民喜迎火炬传递,热盼奥运开幕的喜悦心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