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1950年中国体育大事记 "新体育"杂志创刊

  7月1日 "新体育"杂志创刊。

  毛泽东主席为"新体育"题刊头。

  朱德副主席为"新体育"题词:"提倡国民体育"。

  7月15-30日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在北京举办全国体育工作者暑期学习会,参加学习的有271人。

  8月14日-9月11日 中国学生男子篮球、排球队由领队吴功俊率领,参加了8月14日至23日在捷克斯洛伐克布拉格举行的世界学生第二次代表大会体育比赛。比赛结束后,篮、排球队继续访捷,8月27日至9月11日篮球队由领队梁畊率领访问了罗马尼亚。

  8月28日-11月28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13人,由团长余英超率领访问了苏联。

  11月18日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对各地分会发出关于开展冬季体育运动的指示。

  12月24日-1951年2月1日 苏联体育代表团(包括篮球队)25人,由团长罗曼诺夫率领访问我国。

  本年度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东北、中南、西北等行政区和部分省、市分会相继成立。

  北京市什刹海游泳池落成。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